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下载客户端

嵩山少林马拉松俱乐部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785|回复: 21

郑州小狼参加2014年太原国际马拉松

  [复制链接]

25

主题

239

帖子

755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55
发表于 2014-9-18 11: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太原国际马拉松赛从2010年开始到2013年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国际影响力日渐提高,已经成为富有吸引力的国际体育盛会。被中国田径协会授予马拉松赛“金牌赛事”称号。在举办2014太原国际马拉松赛的同时,太原市还将承办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四站比赛,届时将有大量的专业运动员参加,预计参赛人数将超过3万。比赛地点设在长凤商务区,沿着一条美丽的汾河,伴随着滨河两岸赛道,给每一位参赛者留恋往返。情触晋城......


IMAG5612.jpg



     太原是山西省省会,全省政治、经济、科技、文化、教育、交通、信息中心,是一座具有2500年悠久历史的中华古城,以其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丰富的资源而闻名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239

帖子

755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55
 楼主| 发表于 2014-9-18 11: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郑州小狼 于 2014-9-18 13:59 编辑

郑州跑友到太原.jpg

郑州跑友,小分队来到了太原火车站。踏上了三晋城的马拉松征程。

出发这前!.jpg

早餐这之后,整装待发!做好了享受的太马的准备之中

哥俩好!.jpg

中国警察:你太牛X!钢钢的兄弟!

让我们也和小狼哥留一张.jpg

让我也加入郑州的跑步兵团,享受跑步的快乐!行不小狼哥?

四兄弟.jpg

赛事组委做了充分的准备,宣传气氛到位。给跑友以强大的信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1

主题

1702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0097
发表于 2014-9-18 13: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239

帖子

755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55
 楼主| 发表于 2014-9-18 13: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郑州小狼 于 2014-9-18 14:34 编辑

IMAG5622.jpg

郑州跑友一道闪电也来到了太马现场,越野界中的娇娇者。共赴太马。
IMAG5619.jpg


秦马回来后,13天一步没有跑步,天天泡在醉生梦死的酒缸里...努力完赛太马是小狼最大的心愿 ...

IMAG5616.jpg


俺不是冲着这车来的,这车的得主一定在跑友之间,多少也有几分诱惑......

IMAG5620.jpg


同为郑开兔子族的邯郸跑友书梁弟,又一次太马相遇。

IMAG5624.jpg


郑州小狼永远都实属蜗牛,什么千里马呀,这不是让我晕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239

帖子

755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55
 楼主| 发表于 2014-9-18 13: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郑州小狼 于 2014-9-18 13:54 编辑

IMAG5628.jpg

大家都在聚精会神的等待太马的发领枪响。
特步酷跑团.jpg

这次郑州小狼也能和酷跑团一起出发!兴奋不已。一般一般,小狼还是第三!
IMAG5632.jpg

跑了这么多年马拉松,我的肉肉不见长,愁死个了,遇到这位热情的兄弟后,让我十分的自信!
只要心中有信念,一切皆会成功!.jpg

跑步是孤独的、跑步也是快乐的,向着对幸福的的追求,向前、向前、向前...

山西体育中心.jpg

体育中心,体现了一个城市对体育事业的倡导与文明。我的故乡何时才能兴旺发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239

帖子

755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55
 楼主| 发表于 2014-9-18 13: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郑州小狼 于 2014-9-18 13:52 编辑

小狼真可谓是蜗牛了.jpg

只要心中有信念,一定会达到自己追求的终点。加油小狼哥!

让我们一起快乐出行!.jpg

同一个跑道、同一个相遇、同一个激情、同一个期盼、同一个圆梦...
肩并肩、手相牵、心相连.jpg

肩并肩、臂相挽、手相牵、心相连、完赛太马2014年!

生命不息,跑步不止.jpg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一份梦想、一份希望、你是最棒的郑州小狼。

洪家邦主.jpg

郑州女侠洪帮主与西部跑吧冯队长一次激情马拉松辉煌的创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239

帖子

755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55
 楼主| 发表于 2014-9-18 14: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IMAG5649.jpg

百马公主陈静又一次相约太马道!

IMAG5656.jpg


郑州跑友宏妹妹顺利完赛2014年太原马拉松。

IMAG5657.jpg


新郑队这次太马大显身手、体现出了跑步兵团的生机勃勃。

IMAG5665.jpg


中华赤脚群主雨朦朦与赤脚小狼完赛太马后的喜悦。

IMAG5678.jpg


让赤脚成为一种时尚、推广环保、低碳、健康之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239

帖子

755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55
 楼主| 发表于 2014-9-18 14: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郑州小狼哥又一次完美收关!.jpg

一次前无的历程、一次精神的支撑、太马给力的天气、让我轻松的又获得一次丰收。

IMAG5705.jpg

中华赤群这次太马特别给力,大家都拥有一份喜悦的心情。

记着这幸福的时刻....jpg

感谢中国警察这次太马给我最大的祝福.让我的心久久的不能平静。

IMAG5667.jpg

小狼哥:你今天特别棒,给大家留下了最完美的精神财富。《太马》感谢有你!

IMAG5704.jpg


甜甜:2014太原马拉松最给力、最漂亮的快乐女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239

帖子

755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55
 楼主| 发表于 2014-9-18 14: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享受成功的喜悦.jpg

一份成功的喜悦、一份兄弟的情感、一份友谊的祝福、一份心交心的共鸣!

好兄弟大展共完太马的场景.jpg


完赛太原马拉松广场,呈现出最具有魅的中原男子汉---大展!

IMAG5641.jpg


太原马拉松是小狼今年国内完赛的第十个马拉松,同时又是下半年从赤的第五个全马。

IMAG5708.jpg


一份汗水的浇灌、一份责任的坚守、一份力量的抗衡、太马完赛,喜获双牌牌!

成功就在每一个跑友的脚下.jpg


郑州跑友赴太原马拉松、全部安全顺利、平安完赛,给大家增添了无穷的动力!

    太原,是一座中华古城,它以独有的文化和悠久的历史成就了丰富的太原旅游资源,名胜古迹众多。太原旅游景点中较为著名的主要有以晋祠、天龙山石窟为代表的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和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太原旅游的名山,古建筑,古遗址,历史纪念地等在国内都是非常罕见的。在太原旅游的游客中,就有很多考古学家深入的考究参观,而且太原旅游的民间文化活动也很独具风格,其中以小晋剧为其代表,是山西省四大梆子之一。所以近些年来,太原旅游业迅速发展,如今来到太原这个城市,无论以什么方式观光欣赏,都会让您的太原旅游不枉此行。太原国际马拉松更会给你添加无穷的幻想和魅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7

主题

821

帖子

4314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4314
发表于 2014-9-18 15: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不错,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嵩山少林马拉松俱乐部     

Copyright © 2014-2017 一起跑步吧.   All Rights Reserved.

运营维护: 河南开远计算机有限公司
( 豫ICP备14013710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